碎萍 发表于 2026-5-28 06:56 同赏!皆是个中好手 唯觉北鱼用典略多
举报
彩蝶 发表于 2026-5-28 07:43 来看看,这回是小子规,不是红姑。
彩蝶 发表于 2026-5-28 07:49 这种诗我写不来,萍萍上。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5-28 14:58 多和喜欢用典的一起玩,可以快速提高诗力
山水乐 发表于 2026-5-28 13:39 唱和共赏。肉兄这是招商引资的节奏哟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28 10:32 要助威就不是肉兄
流畅 发表于 2026-5-28 10:44 唱和俱佳,欣赏问好。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5-28 15:07 就你最会说话,我被打死你都不会搭把手的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28 15:05 错,大错特错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5-28 15:06 北鱼是个好手,想把他弄这里玩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5-28 15:10 告诉你一个秘笈,律不读西昆,不叫懂律。 别听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忽悠
碎萍 发表于 2026-5-28 15:13 引我入旁门左道 碎萍正道
山水乐 发表于 2026-5-28 15:11 这是大好事,若能这样板块的底色底气会更足的
山水乐 发表于 2026-5-28 15:14 两肋插刀对萍萍来说是一千零一夜以后的事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5-28 15:15 我这才是正道,你现在是邪修 我讲的真话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5-28 15:15 可惜还没搭上线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5-28 15:16 最滑的就是他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5-28 15:04 你那红姑怎么能随便送人呢,三弟?
山水乐 发表于 2026-5-28 15:18 这事不能急,得三顾茅庐
彩蝶 发表于 2026-5-28 15:22 不然就用原名,怎么费力叫彩蝶。子规很懒,是个夺舍占巢的主,被人夺舍一次那也正常。
2026-5-28 15:22 в
食无肉 发表于 2026-5-28 15:22 嗯。 山水兄在英雄榜上的相关材料,请提点意见
山水乐 发表于 2026-5-28 15:52 乃诗词小白一枚,承蒙肉兄抬爱,诚惶诚恐;江南人,在北地工作生活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GMT+8, 2026-6-26 13:50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 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