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诗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风影

[七言] 一首旧作——无题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0 06:4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柳上月 发表于 2021-2-19 20:16
诗是好诗,就是感到有些消沉。中年精力充沛,是大干事业的人生黄金时期啊!

哈哈,个人感受不同吧,或许有人真的是黄金时期,也有如我这样,感觉精力和健康都大不如从前的。谢谢临赏,问好。
发表于 2021-2-20 07:54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影 发表于 2021-2-19 12:33
谢诗兄夸奖,意思是后面三句都是多余了。

哈哈,夸人搞不好是得罪人了,可不能这么想。本义只是,这一句话说到家了。最上品的诗是,以最普通的话道出人类最深刻的共同感受。“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”,这一类即是。

点评

诗兄勿怪,我知兄意,只是喜欢开玩笑,以后还请诗兄多指点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2-20 09: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0 09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头不砸人 发表于 2021-2-20 07:54
哈哈,夸人搞不好是得罪人了,可不能这么想。本义只是,这一句话说到家了。最上品的诗是,以最普通的话道 ...

诗兄勿怪,我知兄意,只是喜欢开玩笑,以后还请诗兄多指点。
发表于 2021-2-20 09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独剩诗书慰老怀。有诗书慰怀,便是大妙

点评

哈哈,谢谢诗兄临赏,早上好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2-21 06:47
发表于 2021-2-20 19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影 发表于 2021-2-19 19:50
先生不敢当,大才更不可能,每天跟你们这些诗人一起玩,我都战战兢兢的,好在跟大家学点皮毛,也就凑几句 ...

咱也是战战兢兢的说湿不湿的半瓶咣当怎么会笑话您呢……一起开心向学,敬茶晚上好

点评

向诗姐您学习,请多指教,问好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2-21 06:4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1 06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山居士1526 发表于 2021-2-20 09:21
独剩诗书慰老怀。有诗书慰怀,便是大妙

哈哈,谢谢诗兄临赏,早上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1 06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镜中映人 发表于 2021-2-20 19:54
咱也是战战兢兢的说湿不湿的半瓶咣当怎么会笑话您呢……一起开心向学,敬茶晚上好:lovel ...

向诗姐您学习,请多指教,问好。

点评

谢谢诗弟……相互学习,一起进步,早好,敬茶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2-22 09:27
发表于 2021-2-22 09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影 发表于 2021-2-21 06:48
向诗姐您学习,请多指教,问好。

谢谢诗弟……相互学习,一起进步,早好,敬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14:49
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  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